[ 最後更新日期: 2008-10-13︱撰文日期:2008-10-13 ]

狐蒙_Meerkat_03
(圖:坐在樹洞口納涼的狐(犬蒙))
再不勤寫Blog,
翰斯拍照的速度就要超過Blog的進度很多了@@

第一次動物園的練習照片還沒介紹完,
上週五(國慶日)翰斯又和兩位愛拍照的同學到動物園拍了一整天…
所以這次就用「可愛動物篇」來當第一次動物園的練習照片結束吧!

上頭的小可愛,叫狐(犬蒙)(音「蒙」),
翰斯照到他的Block時,他正可愛的端坐在樹洞口乘涼,
全景圖是這樣子的…
狐蒙_Meerkat_02

似乎若有所思的樣子…
狐蒙_Meerkat_06

當然,翰斯對著他又是一陣狂拍,
只放上幾張比較有趣的囉~

接下來,是「褐狐猴_Brown Lemur」,
這個區域中其實有三種狐猴居住在一起,
因為隔著鐵籠子拍,所以照片還是會有鐵籠的影子~
褐狐猴_Brown Lemur_03

這是他的鄰居 – 「白頸狐猴_Black and White Ruffed Lemur」
白頸狐猴_Black and White Ruffed Lemur_01

顏色鮮豔的「印度大犀鳥」
印度大犀鳥04

既然是「可愛動物篇」,理所當然要放上企鵝囉~
不過因為企鵝館的玻璃實在有夠髒,
所以照出來的照片也都是霧朦朦的…所以就只放兩張囉~
企鵝_penguin_07
企鵝_penguin_12

接下來出場的是,
這隻「憂國憂民」的「紅猴」
「憂國憂民 / Care for the fate」 - 紅猴_Patas Monkey_04
這隻紅猴在拍照時貼坐在玻璃上,
所以可以拍到非常清楚的表情~(不過,一樣會照到不是很乾淨的玻璃就是了…)

翰斯覺得因為他的眉毛那道黑色的線條,
怎麼看都覺得他非常的Blue…
所以就幫他配了些對白…XD
「唉~」- 紅猴_Patas Monkey_01
(猴:唉~~~最近的股災,真是賠慘囉~~~~~)

「股市什麼時侯才能回春呢?」- 紅猴_Patas Monkey_02
(猴:股市什麼時侯才能回春呢?)

「不是說馬上好的嗎?」- 紅猴_Patas Monkey_03
(猴:不是說「馬上好」的嗎?早知道就「猴上」好了…)

不好意思,翰斯的旁白還是很冷…

這個紅毛猩猩,一直是動物園中高人氣的明星…
今天似乎在找什麼東西或是朋友?
紅毛猩猩04
(猩:小寶貝~~~你在哪裡啊?快出來丫~~~~)

原來,他在找路人甲 – 「山羌」
路人戊

怪了,這兩種動物怎麼會放在一起?!!
(不知紅毛猩猩會不會生火…不然那天就看到他們在園內吃山羌BBQ了…XD)
紅毛猩猩07

接下來是…應該是…「馬來猴」吧…
表演的是…「猴子抓癢」!
慢著!他是用…中指嗎?!!XD
Monkey04width=”640″ height=”465″

這次翰斯其實照了兩百多張,
不過還是時間不夠,很多館都沒拍到,
只能期待下次再拍囉~

延伸閱讀:
動物園拍照練習_大型動物篇
動物園拍照練習_爬蟲篇
全部此行的照片在這裡:080909_動物園練習
翰斯全部的生態攝影:生態攝影

✈️ 翰斯教你如何規劃一趟愉快的自助旅行?

想要像翰斯一樣,輕鬆解鎖各國的絕美光影與旅程嗎?只要按照下面這五個核心步驟,你也能規劃出專屬於自己最棒的自助旅行!

1.搜尋機票與比價:Trip.comSkyscanner
2.預訂飯店與住宿比價:AgodaBookingTrip.com
3.準備當地網路服務:翰斯愛用平價 eSIM〈95折碼:hans〉Holafly〈享專屬優惠〉
4.預訂在地行程與票券:KlookKKday
5.預約當地租車服務:Trip.comKlookKKday

把交通、住宿跟網路一次搞定,接下來就帶著期待的心情,出發探索世界吧!

💬 對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嗎?

歡迎來到翰斯的旅遊與攝影小天地!無論是想敲碗私房攝影點、詢問行程細節,或是想看第一手的絕美大景與出遊花絮,翰斯在粉絲團隨時歡迎大家來分享心得、一起抬槓!

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動動手指按個追蹤,這就是對翰斯持續創作最大的支持喔!

作者翰斯頭像

作者︱Author

翰斯︱Hans Chen

一位完成「Project 3650」,連續十年、3650天不間斷拍攝的旅行攝影師。熱衷於透過鏡頭,分享日本與世界各地的旅行故事、在地美食與攝影點滴。歡迎追蹤我的 FacebookInstagram,或點此閱讀關於我,了解更多我的創作歷程。

☕敲鍵盤敲到手軟,靈感都快被我榨乾了!來杯咖啡讓我回魂一下吧!你的支持,就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!

請大叔喝杯咖啡


8 Comments

  1. Dear Anne:
    謝謝你的「笑出來」…(拍肩)
    果然!
    三五好友都是好人!(淚)

  2. Anne's Space Reply

    可愛動物真的都好可愛!! 那隻”紅猴”也憂鬱的太好笑了吧~ 你的旁白不會冷啊, 我都有笑出來喔~

  3. Dear 可樂熊:
    沒辦法~
    每個動物都覺得很可愛,
    加上照片還算沒有失焦,就通通放上來咩~

  4. 會不會太混了點,第一次動物園拍照就混了好幾篇;上週五的第二次拍照不就又可以混個十幾篇

  5. Dear Kay:
    是是是,
    是你想的好唄~

    不過,請你不要再幫他想對白了~
    不一定他只是在門口納個涼,
    你幫他想太多對白,他還嫌累吧…XD

  6. 憂國憂民明明是我配的OS,
    你就這樣用的很開心,
    人家是很認真的憂國憂民耶!
    第一張那位端坐在洞口的傢伙,
    也是做的一派認真,
    把自己當人類在經營,
    你還一直拍他,
    小心他告你侵犯他肖像權唷!

  7. 哈~~~
    「憂國憂民」的「紅猴」
    這個經典,笑死我了

Write A Comment